更多

    安全保密智能手機 BlackBerry DTEK50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BlackBerry 向來注重視私隱保障,縱使手機轉用 Android 系統,也引入不少安全與加密技術,日前於香港發佈的 DTEK50 就係最佳例子。

    DTEK50 針對商務用戶設計,機身用上堅硬的金屬框架,外殼就用上灰黑防滑膠料,賣點之一是機身設有一顆「便利鍵」,用戶可自訂軟件或手機功能,只要一按就能立即啟用;硬件選用 Snapdragon 617 系列八核心處理器,並配備 3GB RAM 與 16GB ROM,效能足夠應付日常辦公室文書工作,加上配備 2,610mAh 容量電池,縱使全日外出工作都絕無問題;另外,DTEK50 擁有不少商務功能,好像快速的索引標籤與滑動快捷鍵,也有強化保安的 DTEK 防護中心,從裡到外提供最佳的私隱保障。

    DTEK50 的售價為 $2,688,目前可以配合 3 香港推出的「多號管理」服務使用,可以透過內置應用程式,輕鬆管理 1 卡 10 組電話號碼,特別適合中小企業針對個別專案,自由調配電話號碼與組合,增加工作彈性也能減少客戶流失。如果想知道更多 DTEK50 的詳細內容,可參閱 1205 期《PCM》。

     

    KIN_6474
    DTEK50 外觀硬樸實,相當迎合商務或企業用戶。
    KIN_6475
    機背以灰黑色塑膠物料製作,上面備有防滑紋理,單手操作也不會掉落。
    KIN_6479
    micro SD 卡槽擁有雙卡的 SIM 卡共用設計,不過小記測試發覺並不具備雙卡功能,設計比較奇怪。
    DSCF5057
    通過內置軟件可配合 3 香港的「多號管理」功能,員工離職也不會帶走號碼,保障客戶不會因此流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