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定價 2萬 最豪雙屏幕摺機 Samsung W2018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的 iPhone X 256GB 版本,以 $9888 售價開賣,相信不少人都認為是天價。但高處未算高。日前,中國方面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在 12 月 1 日於廈門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全新一代「心繫天下」系列手機 W2018。據了解 W2018 會繼續採用傳統摺機設計,配備兩個 4.2 吋 1080p 屏幕,在闔上手機時,可以當一般智能手機那樣去使用副屏幕。而打開手機,會看見上方的主屏幕,以及機身下方的實體數字鍵盤。規格方面,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記憶容量,機背會有指紋辨識和 NFC功能。

    Samsung W2018
    Samsung W2018

    相機方面,自拍鏡頭為 5MP ,主相機為 12MP ,並會支援虹膜掃描 及 人面辨識功能。W2018 會支持雙卡雙待,亦有基本的 S Voice、Samsung Health、Samsung Pay,更會有 Bixby 專屬按鈕,但系統則繼續採用 Android 7.0。售價約為 $20000 人民幣。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微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