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定案? 傳聞2016-17開始英超轉播權會去……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71883cc5a039378b9bdf25dd0f7ab9d9f30da95c.png
    唔知LeTV香港會以咩形式播放賽事呢?

     

    據外國網站 SportCal 的一篇報導指,由 2016-17 的英超香港播映權,將會有由 NOW TV 易手至 LeTV,而不是大家「預料之內」的 Cable TV。文中指 LeTV 同樣簽署三季播映權的合約,價錢達 4 億美元,比 3 年前 NOW TV 的 2 億美元高出一倍,而這個協議尚未正式公布。易手播映權其實是意料中事,因本地播映權很有「默契」地每三季就會易手,但今次極大機會轉到 LeTV 上面,除了因有線電視可能計算過成本太高而放棄之外,似乎看到 LeTV 有極大決心在本地做好內容服務。LeTV 在本地有賣開電視及機頂盒,加上未來的「超級手機」一樣可以看到 LeTV 的內容,觀看方式不比 NOW TV 來得差,剩下來要考慮的就是播放賽事時是以什麼形式收費,如可逐場購買或一次過買 Season pass 等等,唔知大家會唔會轉投 LeTV 的懷抱呢?

    來源: SportCa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