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實測創作人用的 RTX ASUS Turbo RTX2070 8G EVO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市場這麼大,除了 Gamers 以外還有更多不同的用家,尤其是 Content Creator 市場,更是各廠的兵家必爭之地。

    a01

    ASUS 這款 EVO系列 RTX 2070 顯示卡,光看外型已知道以創作人市場為主。 Turbo RTX2070 8G EVO 採用自家 PCB 設計,外觀上最大改變是單組 8-pin PCI-E 供電,有別於 ROG Strix 版的 6+8-pin PCI-E 供電。對於創作人來說,系統的穩定性更加重要,所以此卡改為公版的 1,620MHz Boost Clock ,但保留 OC Mode ,可把 Boost Clock 增至 1,650MHz 。

    改用單組 8-pin PCI-E 供電。
    改用單組 8-pin PCI-E 供電
    採用 Vapor Chamber 均溫板散熱。
    採用 Vapor Chamber 均溫板散熱
    共 8 相供電,並有鉭電容等等。
    共 8 相供電,並有鉭電容等等。
    也提供 RGB 燈效。
    也提供 RGB 燈效

    在用料方面,此卡採用 ASUS 引以自豪的 Auto-Extreme Technology ,以精密自動化生產減少人手製造可能出現的問題。產品也通過 144 個小時穩定性測試,包括執行一系列的 Benchmark 軟件如 3DMark 等等,確保長時間工作的穩定性能。散熱方面,新卡改用渦輪風扇散熱,並有雙滾珠軸承設計提升多一倍的使用時間,配合 IP5X 等級的防塵功能。為了提升散熱性能,顯示卡對空氣流動作出優化設計,以增強通風。

    效能測試

    Screen Shot 2019-04-24 at 2.26.47 PM

    SPEC.

    型號︰ TURBO-RTX2070-8G-EVO
    GPU時脈︰ 1,410MHz(Base)/1,620MHz(Boost)
    記憶體時脈︰ 14Gbps(1,750MHz)
    記憶體︰ 8GB 256-bit GDDR6
    散熱方案︰ Blower 風扇 2-slot
    介面︰ PCI-E 3.0×16
    供電︰ 8-pin PCI-E
    顯示輸出︰ 2×HDMI 2.0b、2×DisplayPort 1.4
    尺寸(L×W×H)︰ 268×113×40mm

    售價: $4,499
    查詢:漢科( 3626 9899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