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對 Huawei 禁令放鬆⋯⋯只限低技術半導體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月底舉行 G20 峰會期間,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後,同意放寬對 Huawei 的禁運。不過,美國白宮貿易與製造業政策辦公室主任納瓦羅在接受美國傳媒採訪時就表示,放寬的只限低技術半導體,至於 5G 相關的零件方面仍然禁止向 Huawei 出口。

    納瓦羅在接受美國 CNBC 訪問時表示,習近平主席要求放寬對華為的出口禁令,但他同時強調華府的政策並沒有改變, Huawei 亦仍然會繼續保留放在禁止輸出的實體清單中。而在關鍵的 5G 通信系統方面, Huawei 仍然會被排除在外。

    納瓦羅強調,今次放寬出口的交易只屬少量,應用於 5G 的高性能半導體仍然是被禁止出口的對象。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