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商戶福音 Tap On Phone手機收信用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電子付款的普及,消費者當然希望商戶可以接受不同電子支付方式,例如信用卡、扣帳卡及預付卡、手機錢包及智能手錶付款等。但對於商戶來說,要使用不同的收款方案,安裝設備的費用及行政成本都可能會令他們卻步。不過,以後小商戶將有更多方法接受電子收款,其中 Mastercard 夥拍本地企業大新銀行及 BBPOS MSL 推出手機程式收款方案「 Tap on Phone 」,讓本地中小企透過手機接受感應式支付卡付款。Mastercard 亦將其「品牌聲音識別」( Sonic Branding )並應用在此收款方案中。
    quest-tap-on-phone
    本地中小企如採用「Tap on Phone」方案,可使用任何具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開啟應用程式後便可接受感應式支付卡付款。該方案毋須中小企安裝傳統讀卡機即可接受各類感應式信用卡、扣帳卡及預付卡、手機錢包及智能手錶付款。由於 Mastercard 將品牌聲音識別技術整合到此方案中,當客戶付款時聽到該公司的專屬聲音,便代表交易成功完成。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