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員工「瞓身」宣傳新機小米 MIX 3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有時為宣傳而無所不用其極,某程度上可以理解。尤其是這個世代,最緊要就係有 Noise,不過用「仆親」方式去有意無意宣傳快將推出的新機,小米應該是第一個吧!

    較早前小米正式公布新一代小米 MIX 3 將會於 10 月 25 日在北京發表。這款手機不單是小米 MIX 系列最新作,更傳聞用上滑蓋式機構,令屏幕屏佔比幾達 100%,而且有消息指出,此機會是首批 5G 商用手機之一,更會用上 10GB RAM 。小米 MIX 3 的規格如此強大,真係未推出先興奮。

    [row][double_paragraph]

    小米手機官方微博上,就曾以小米 MIX 3 發文,貼上「5G 10G」的圖片,暗示新機有機會支援 5G 及有 10GB RAM。
    小米手機官方微博上,就曾以小米 MIX 3 發文,貼上「5G 10G」的圖片,暗示新機有機會支援 5G 及有 10GB RAM。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較早前更貼上一張「Falling Stars Challenge」甫士相片,追上 Instagram 潮流。
    較早前更貼上一張「 Falling Stars Challenge 」甫士相片,追上 Instagram 潮流。

    [/double_paragraph] [/row]

    大概小米因旗艦手機快將推出而 High 翻天,早前他們於微博發文,表示「小米 MIX 的小編腳下一滑,摔出個驚喜」,配以早前於 Instagram 大熱的「 Falling Stars Challenge 」甫士。除了因仆街仆到一地都係小米 MIX 與小米 MIX 2S 之外,眼利的朋友就可以發現相中人就是拿著快將發布的小米 MIX 3,用仆街方式去宣傳新機,真的佩服!

    微博上的大圖,可見相中人手上正正是使用了滑蓋機構的小米 MIX 3。
    微博上的大圖,可見相中人手上正正是使用了滑蓋機構的小米 MIX 3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