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小米新搞作 悅米機械鍵盤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電腦周邊產品廠商都會推出機械式鍵盤,以滿足消費者對於鍵盤觸感及反應的要求。過去我們只會想到一些歐美推出的品牌。不過近年積極開拓不同產品的小米亦宣佈會推出一款高效能的機械鍵盤,而價錢更比較很多電競品牌的產品便宜得多。

    img (1)

     

    這個名為悅米的機械鍵盤,而悅米其實是小米旗下的一家公司,鍵盤採用鋁合金外殼及陽極氧化噴砂處理。機械鍵盤的賣點就是耐用,悅米機械鍵盤的按鍵可承受5000萬次使用。就算是要「瘋狂按 F5」的情況也不用擔心。和很多大品牌的機械鍵盤一樣,「悅米」設有 3528 背貼 LED 燈,6500K 純白色溫,而且用戶更提供 6 級亮度給用戶調節。部份特殊鍵如 Caps lock、Scroll lock、Windows 鍵等更有橙色及白色燈光效果可以選擇。內置 “意法半導性主控芯片” – 32 bit ARM 架構、1000Hz 刷新率、1 毫秒反應時間及最多同時按下 11 個鍵而不會出現衝突。雖然悅米是針對商務客戶的市場,不過以產品的用料設計和規格,其實也不比歐美大廠的電競產品專美。

    img

     

    「悅米機械鍵盤」正於小米眾籌進行集資,價格為 $299 人民幣 (約 HK$345),暫定 11 月底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