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屋企變賽車場 ! 瑪利奧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手機或 Nintendo Switch 上面玩 Mario Kart 相信大家不會覺得是神奇事,不過如果可以將你屋企甚至 Office 變成 Mario Kart 的賽道,又會是怎樣一回事呢 ?

    遊戲需要配合專用的遙控車來進行
    遊戲需要配合專用的遙控車來進行
    以遙控車的視角來進行
    遊戲需要配合專用的遙控車來進行

    任天堂全新遊戲《瑪利奧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讓大家可以將任何地方變成  Mario Kart 的賽車場,玩法是透過 Nintendo Switch 和需要另外購買的瑪利奧遙控車接連起來,然後就可以透過車上的鏡頭,以賽車視角看見的房間的環境,並成為遊戲的賽道。將真實環境與遊戲融合成全新的瑪利歐賽車,遊戲過程中同樣可以使用 Mario Kart 的一系列道具來攻擊對手,當自己或對手的車在遭到攻擊時同樣會有失控或變慢,遊戲預訂在 2020年 10 月 16 日推出,並將於 Nintendo eShop 免費下載,至於瑪利奧遙控車的售價就有待官方的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