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山系最強 ROOT CO. 軍規防摔保護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1 系列雖然都具備防水防塵的設計,可謂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不過,都會有可能會跌爛。為了保護貴重的手機,當然要有一個夠份量的手機殼。日本 ROOT CO. Gravity Shock Resist Case+Hold iPhone11 / Pro / Max 系列軍規防摔保護殼。 通過了美國環境抵抗力測試 “MIL-STD-810G 516.6程序IV” 的衝擊試驗,包括從 122 厘米高度,26方向的產品跌落測試,稱得上點跌都唔怕。

    71nz0z9wufL._AC_SY879_

    手機殼底部配有兩個登山扣環,可以將登山扣直接固定在保護殼上,那可以直接穿在背包,肩背包,腰帶環等上,以防止在攀爬或戶外活動時跌落,手機殼角落加厚,吸收掉落時的衝力,減低 iPhone 因劇裂震盪而受損的機會。透明背板讓大家可以展示機身顏色還支援支援無線充電。

    ROOT CO. Gravity Shock Resist Case+Hold iPhone11 / Pro / Max 系列軍規防摔保護殼
    售價 : $388 起
    查詢 : escap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