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左右分音更清晰 Logitech MX Sound 藍牙喇叭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藍牙喇叭,有外形獨特的,亦有以輕便為賣點,當然亦有以音色取勝的。而今日大家介紹 Logitech 最新的藍牙喇叭 Logitech MX Sound,到底會屬於那一種呢 ?

    Logitech MX Sound
    Logitech MX Sound

    和傳統一體式的藍牙音箱不同,MX Sound 會分左右兩隻喇叭,顏色以以灰色為主調,兩隻喇叭都備有後置導向管,在播放低音會有更好的發揮,令聲音輸出更雄渾、更自然。
    MX Sound 支援藍牙 4.1,配對手機只需幾秒的時間,反應相當迅速。採用輕觸式控制,機身並沒有任何實體鍵,令設計變得更簡約。除了藍牙,喇叭亦同樣支援 AUX-in 及 3.5mm 輸入,可作為電腦喇叭使用。
    「出氣孔」,用於當喇叭播放低音而產生震動時,幫助喇叭「抖氣」
    後置導向管,有助喇叭播放低音會有更好的發揮。

    支援多端輸入
    支援多端輸入

    音色方面,今次我們以韓國女團 Twice 的《TT》,Diana Krall 的 《 Desperado》以及 Sting 的《Shape of My Heart》試聽。在兩名英國歌手的表現下,MX Sound 的表現不是太突出,充其量也只是推力大了一點。反而在 K-pop 的表現上就有不同的感覺!《TT》一曲上,以往在手機上未必表現到的細節,在 MX Sound 上就非常明顯,而且左右兩路分音清晰,立體聲效果亦更為突出。
    查詢:Innovix Distribution ( 2201 7033 )
    建議零售價:$84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