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帳戶閒置過久? Netflix 自動幫你取消續約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推出全新的服務,就是自動幫閒置超過一年的帳戶自動取消帳戶,讓他們不用浪費金錢。新服務會透過電郵或 app 通知,向一些帳戶已閑置超過一年的客戶提出詢問,問他們是否仍想繼續訂閱有關服務,如果未有回應,就會自動取消續約。

    4. 登入 Netflix 即可欣賞《科學的超電磁砲 T 》等今季日本動畫新番。

    根據 Netflix 公佈的數字,這類長期閒置的訂戶,佔總用戶人數的 0.5% 左右。新的服務是希望訂戶如果覺得 Netflix 的內容已經不再吸引,就可以不用花錢,但當然如果在帳戶被取消之後,想要重新啟用 Netflix 帳戶,只要在取消帳戶的 10 個月時間內重新加入,就可以保留所有用戶設定。當然對依靠訂閱來營運的 Netflix,竟主動去取消閒置帳戶的做法可能有點衝突,但總比要武刀弄槍才能取消的收費電視來得有人性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