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價之選仲有 S Pen 用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開價 $2,988 起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說到大品牌又平價的平板,目前不少朋友都會聚焦於 Apple iPad 上面,不過隨著 Samsung 的 Galaxy Tab S6 Lite 上市,就可以不到 $3,000 的售價入手既有外型,內置 10.4 吋屏幕及 S Pen 的新款平板,甚為抵玩。

    Galaxy Tab S6 Lite 的 10.4 吋 2K 解像度屏幕擁有 81.1% 屏佔比,但機身僅厚 7mm 而重量也只有 465g( Wi-Fi 版),加上有粉紅色機身可選擇,女生亦相當合用。此機使用 Exynos 9611 八核心處理器,配合 4GB RAM 及 128GB ROM ,支援 1TB Micro SD 以及內置 7,040mAh 高量電池,而且更有 LTE 版可選擇(當然定價會貴一點)。 Galaxy Tab S6 Lite 配備的 S Pen 更是升級版,依照人體工學改良成圓形筆身,僅重 7.45g ,具備 0.7 毫米超細筆頭以及 4,096 級的壓力靈敏度,令書寫和繪畫手感更貼近真實用筆的體驗。 S Pen 亦備有內置磁石,可以吸附在機身側面或專屬書本式鍵盤皮套上,不用擔心遺失。

    Galaxy Tab S6 Lite 的 10.4 吋 2K 解像度屏幕擁有 81.1% 屏佔比,機身僅厚 7mm。
    Galaxy Tab S6 Lite 的 10.4 吋 2K 解像度屏幕擁有 81.1% 屏佔比,機身僅厚 7mm 。
    升級版 S Pen為圓形筆身,僅重 7.45g,具備 0.7 毫米超細筆頭以及4,096級的壓力靈敏度,更可吸附於專屬書本式鍵盤皮套上。
    升級版 S Pen為圓形筆身,僅重 7.45g ,具備 0.7 毫米超細筆頭以及 4,096 級的壓力靈敏度,更可吸附於專屬書本式鍵盤皮套上。

    既然備有 S Pen , Galaxy Tab S6 Lite 內置 Samsung Notes 功能,可隨時以 S Pen 書寫筆記,或將手寫文字轉換成文字檔案,並儲存為 pdf 、 jpg 、 txt 或 word 格式等,令生產力大大提高。用戶亦可使用 Screen Off Memo 功能,在屏幕關閉時利用 S Pen 進行即時記事,當然亦具備 AR Doodle 功能,在相片上創作會隨人物移動的塗鴉,增添趣味。

     

    機身內置的雙揚聲器支援杜比全景聲及由AKG專業調音。
    機身內置的雙揚聲器支援杜比全景聲及由AKG專業調音。

    售價及資訊方面, Galaxy Tab S6 Lite 將於 4 月 30 日開賣,可選灰色或粉紅色,並備有 Wi-Fi 及 LTE 版選擇,售價為 $2,988 及 $3,488,並可選配黑色的專用 Targus 書本式鍵盤皮套,售價為 $699 。另外亦備有書本式皮套可選擇,定價 $399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