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價旗艦接棒 Redmi K20 Pro 正式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小米自從將紅米「分家」成獨立品牌 Redmi 後,就將平價機重任託付給 Redmi ,自始令小米走上高端定位之路。 Redmi 早前就推出了性價比極高的 Redmi Note Seven ,而近日就正式推出首款旗艦手機 Redmi K20 Pro ,真全面屏、 S855 處理器、升降式前鏡頭等樣樣有齊。

    其實 Redmi K20 Pro 已經預先炒熱一段時間,現在正式推出,大家可以更確定此機的設計及規格等重點。此機使用了近年國內廠牌經常使用的升降式前鏡頭,而這個功能也帶來了屏佔比高的全面屏設計,加上三主鏡頭規格, Redmi K20 Pro 看來與主流旗艦機分別不大,但其實他們在機背下了功夫,「魅動火焰紋」令機身在不同角度會反映出不一樣的紋理,同時亦有黑色炭纖紋版本可選擇。

    規格方面, Redmi K20 Pro 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具備 6GB 或 8GB RAM ,以及最多 256GB ROM 。 6.39 吋全面屏為 FHD+ 解像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並具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三主鏡頭就由 48MP 主鏡、 13MP 超廣角及 8MP 兩倍光學變焦的遠攝鏡頭所構成,至於升降式前鏡頭則為 20MP 。

    三主鏡頭由 48MP 主鏡、13MP 超廣角及 8MP 兩倍光學變焦的遠攝鏡頭所構成。
    三主鏡頭由 48MP 主鏡、13MP 超廣角及 8MP 兩倍光學變焦的遠攝鏡頭所構成。
    升降式前鏡頭則為 20MP,耐用度達 30萬次。
    升降式前鏡頭則為 20MP ,耐用度達 30 萬次。

    既然是平價旗艦, Redmi K20 Pro 價錢自然相宜,最低階的 6GB+64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499 (折合港幣約 $2,840 ),而最高階的 8GB+256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999 (折合港幣約 $3,410 ),此機目前正接受預購, 6 月 1 日正式於國內開賣。

    同場還推出規格低一點的 K20 ,功能設計與 K20 Pro 相若,唯轉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以及只有 6GB+64GB 及 6GB+128GB 版本可選。 K20 售價當然便宜一點, 6GB + 64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1,999 (折合港幣約 $2,272 ), 6GB + 128GB 版本定價人民幣 $2,099 (折合港幣約 $2,383 ),即日開始預約, 6 月 6 日正式於國內開賣。

    Redmi K20 Pro /K20 重點功能。
    Redmi K20 Pro /K20 重點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指將會於香港發布 Redmi K20 ,不過正式上市時名稱將不同於內地版本。最終名稱及規格等資訊將於六月底正式公布,而 K20 Pro 則會在評估過後才決定是否引入香港市場。作為用戶而言,當然是多一款具性價比的旗艦智能手機引入香港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