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玩 LDAC Sony Extra Bass WH-XB910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發表全新罩耳式無線耳機 WH-XB910N,而當大家看見 XB 字樣,就知道這款耳機是屬於 Extra Bass 系列吧 ! 全新 XB910N 耳機外殼配備專用低音導管以及驅動單元,和耳膜之間增加氣密性,並有助於提升低音,同時亦令高中頻更清晰。耳機配備數碼降噪技術及 Precise Voice Pickup 技術,帶來更理想的降噪及語音通過效果。

    而作為 Sony 自家的耳機產品,XB910N 當然支援 LDAC 及 DSEE HX (數碼音質提升)技術,只要配合 Xperia 手機及 A 系列 Walkman 產品就可以發揮最理想音色。全新 WH-XB910N 現已在 Sony 官網及各大零售店有售,售價為 $1,8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