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平玩 8mm 釹金屬單元 Dearear ENDEAR 無線藍牙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市面上大部分 earpods 無線耳機要動輒千多兩千元或以上的時候。來自紐西蘭的新晉耳機品牌 Dearear 就為大家帶來一款配備 8mm 釹金屬單元的無線藍牙耳機 ENDEAR,更以低於千元售價出售,實行要顛覆大家對於無線線藍牙耳機必貴的印象。

    1

     

    ENDEAR 是 Dearear 首個無線耳機產品,外型設計簡約,每邊耳機僅重 8 克,用家長時間戴上也不會感覺累贅疲勞,更備有黑白兩款顏色迎合不同用家的需要。8mm 釹金屬(Neodymium)單元,配以低功耗的藍牙 4.1 連接,並支援 HSP/HFP/A2DP 以及 AVRCP 多種制式,對應市場上絕大部分的手機及播放器。耳機側面的兩邊均附設單鍵操控,同時對應音樂播放/暫停及電話接聽/掛線。另外更具備 IPX4 生活防潑水功能,協助抵抗汗水入侵。

    WHITE TWS 01_3

    ENDEAR 的內置鋰電池,能連續音樂播放 2.5 小時,備用時間長達 100 小時。透過耳機收納盒可為耳機即時充電,將使用時間額外提升多達 17.5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700 小時。即使用家出外一整天,ENDEAR 也能長伴左右。另外為提昇音樂質素, ENDEAR 更會附送一對 Comply 耳棉,隔絕外來聲音更提升音效,並且帶來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016_0

    售價:$998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