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影片剪接工具 HyperMovieMaker Pro 限時免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手機拍攝越來越方便,不少人都喜歡用手機拍片然後放上社交媒體分享。不過如果覺得拍出來的影片有點平淡,想做一些簡單剪接或是加入一些有趣的貼圖片,就不如果試試這個限時免費的影像編輯工具 HyperMovieMaker Pro。

    功能相當齊全易用的影片剪接 app
    功能相當齊全易用的影片剪接 app
    配樂和音效選擇也不少。
    配樂和音效選擇也不少。
    IMG_1135
    可以在影片加入文字,字款也不少。
    可以為影片加入貼圖片,令影片變得更有趣。
    可以為影片加入貼圖片,令影片變得更有趣。

    和很多影片一樣 HyperMovieMaker Pro 同樣可以為影片進行剪輯,將影片的的播放速度進行調教,為影片加入文字、貼圖及配樂等等。功能甚至比起 iOS 版本的 iMovie 更方便齊全,作為開始接觸影片製作的朋友。HyperMovieMaker Pro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載 HyperMovieMaker Pro (iOS 版本)
    https://itunes.apple.com/cz/app/hypermoviemaker-pro/id1206273099?mt=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