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從消費者角度看新 iPhone 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還有兩個月左右,Apple 就會發表新的 iPhone 手機,外國近月先後流出許多有關 iPhone 7 的傳聞,例如雙鏡頭、刪去 3.5mm 耳機插頭、容量倍增但售價維持不變等等。不過到底真正會讓果迷換機的誘因是什麼呢?
    iphone-7
    最近外國有機構就訪問消費者對購買新 iPhone 的意願。普遍受訪者都認為 iPhone 的售價相比頂級的 Android 旗艦手機還要貴,雖然 iPhone 會比 Android 機耐用,但很多人還是對 iPhone 高昂的定價有點卻步。現時最多人選擇的款式是 iPhone 6s /6s Plus 64GB ,售價分別為 $6,388 及 $7,188,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零售價約為 $5,300 左右,兩者的售價有近 $1,900 元的差距。
    有消費者亦對 iPhone 7 將會取消 3.5mm 耳機插口表示擔憂。他們認為以往用手機聽音樂,可以一邊充電一邊聽音樂,但使用新的設計後,無論充電還是聽音樂都是使用 lightning 插口,感覺很不方便,亦擔心會對於音色造成影響。
    潑完一輪冷水之後,其實亦有不少消費者表示對新 iPhone 7 是充滿期待的,他們認為傳聞中黑色及藍色的新色系感覺很吸引,比起俗氣的土豪金和嬌柔的玫瑰金討好得多。而有朋友亦相信 Apple 推出的雙鏡頭設計,應該不單是令拍攝角度變闊那麼簡單,會有更多新元素。
    雖然你未必會買新的 iPhone,不過不容否認的是,無論你是否果粉,都會期待 iPhone 將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新驚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