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智能手帶將成絕響 傳 Microsoft 不再生產Microsoft Band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智能手帶時至今日已經成為不少人的隨身配備,不論是 Apple Watch ,Samsung Gear 或是小米手帶也好。但大家有是否忽略了其中一個品牌 Mircosoft 呢?而原來有傳她們的手帶會陸續在市面上漸漸消失。

    microsoft 3

    據外國網站 ZDNet 報導,這款 Microsoft Band 已經在 Microsoft 的網上商店下架。而同時有關於 Band  手帶的 SDK亦都同時被移除;Microsoft Band 2 於去年 10 月正式公布。而 ZDNet 亦指 Microsoft 已在聲明指出,她們今年將不會推出另一款新的健康手帶。

    microsoft 1
    消息傳 Microsoft 將有機會在微軟發佈會上推出新智能手機 Surface Pho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