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感溫.調控.護髮 Philips Hair Dryer Prestig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的電風筒,雖然都普遍加入冷熱間斷送風功能,務求令頭髮不會因為過熱而受損。不過如果風筒可以更聰明,懂得因應頭髮表面溫度,自動調節熱風溫度,相信吹髮的效果會更為理想。家電專家 Philips 推出全新的 Hair Dryer Prestige,加入自家研發的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技術,締造個人化吹護體驗。

    IMG_1276_R
    Philips 推出全新的 Hair Dryer Prestige 智能調控風筒

    Hair Dryer Prestige 外型小巧,比起市面上大部分 1800W 或更大功率的電風筒更細,收納亦更方便。獨有的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技術,集感溫、調控及護髮於一身。電風筒內置紅外線數碼感溫器會持續感應用家頭髮的實時溫度,內置智能微型處理器,能分析感溫器收集到的數據,在每次吹髮過程中調控出熱風溫度多達 12,000 次。而透過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技術,令 Hair Dryer Prestige 吹乾速度比起同級 1800W 風筒快 30% ,而且吹髮過程中,頭髮不會因為過熱而受損,更有效鎖緊髮芯的天然水分,讓秀髮更健康,散發自然光澤。

    DSC07996_R
    屏幕左邊,利用 SenseIQ 智能感溫調控技術,風筒會在吹髮過程中自動監測及調節熱風溫度,未必頭髮受損。
    DSC07991_R
    SenseIQ 智能感溫偵測的傳感器,就在前方的小孔裡面

    Hair Dryer Prestige 除了有 SenseIQ 智能控溫功能,更有「速乾-柔乾-手動-造型-頭皮按摩-曲髮」等 6 種吹髮模式,不單能為用家創造百變造型,更能做到按摩的效果。例如「速乾」模式就可以快速吹乾。而「柔乾」就為頭髮較為脆弱,需要特別呵護的用家而設,而「手動」就讓用家擇適合的溫度和風速。而當用家將 3 個專用風咀,裝上 Hair Dryer Prestige 的時候,風筒會自動辨認不同的風咀,並即時切換為「造型」、「頭皮按摩」或「曲髮」,並自動調校到合適的溫度和風速度。

    IMG_1306
    現場示範
    IMG_1305
    透過紅外線鏡頭,看到了頭髮表面溫度的變化
    DSC07967_R
    當用家將 3 個專用風咀,裝上 Hair Dryer Prestige 的時候,風筒會自動辨認不同的風咀,並即時切換為「造型」、「頭皮按摩」或「曲髮」,並自動調校到合適的溫度和風速度。

    3 個專用風咀,分別為 7 毫米造型集風嘴,裝上後會自動切換到「造型」,風咀可集中氣流,方便塑造順滑貼服造型。裝上震動頭皮按摩風咀,會自動開啟「頭皮按摩」模式,柔軟震動梳齒和柔和暖風可以令頭皮放鬆,促進養分輸送至頭皮和髮根,保持秀髮健康。最後就是曲髮擴散風嘴,讓風筒進入「曲髮」模式,擴散風嘴上的圓針形出風口能夠將氣流平均分散到各部位的頭髮,提升豐盈效果,減少毛燥。若想獲得更飄逸效果,可將擴散風嘴靠近髮頂或髮根位置。擴散風嘴上的圓針形出風口能夠將氣流平均分散到各部位的頭髮,提升髮型的豐盈效果,並能減少毛燥。

    當裝上不同配件,風筒會自動切換不同模式
    當裝上不同配件,風筒會自動切換不同模式
    DSC07972
    震動頭皮按摩風咀
    DSC07973_R
    7 毫米造型集風嘴
    DSC07971_R
    曲發擴散風嘴

    Philips Hair Dryer Prestige
    售價 : $2,698
    查詢 : Philips (2619 96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