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慳位平價 Barebone Mini PC 選購推介

    又要再 Home Office ,之前用屋企部舊機捱過 Home Office 嘅朋友,睇怕要認認真真添置裝備了,不過如果可以動用最近收到政府的一萬蚊,應該會有很多選擇,例如一些小型的 Barebone 或 Mini PC ,工作與娛樂都合用,而且仲不佔桌面空間,最適合香港的家居環境。

    說到機仔,現時很多 Mini PC 都可以掛到屏幕背後更節省空間,另外不少 Mini PC 是以 Barebone 形式發售,一般需要用戶自行加上 RAM ,還有 SSD 或 HDD,更重要是要自行安裝 Windows 系統,這些細節除了會影響成本的預算外,自己能否掌握相關的 DIY ,以及是否即買即用,購買也是必要考慮的細節。

    入門平價「犀利王」

    如果各位用家眼見暑期來到,小朋友又不能出遊玩耍,要應付小朋友的娛樂需要,相信不少人都會給小朋友「電子奶嘴」。不過,長期近距離看屏幕,不到三幾個月孩子們都應該會變成「四眼仔」了。因此,買台 Mini PC 駁到較大大的顯示器上,以較遠距離觀看屏幕多少會改善有關情況。而 PepperJobs 就有一款入門機仔,採用 Intel Celeron N4100 處理器,雖然是較低階,但也擁有 4 核心,配合 4GB RAM 及 64GB eMMC 儲存,還內建 Windows 10 系統,支援 4K60p 輸出,給小朋友用來學習及娛樂已經好夠用。

    雖然用入門 U ,但勝在支援 4K60 ,播片全無問題。
    雖然用入門 U ,但勝在支援 4K60 ,播片全無問題。

    PepperJobs GLK-UC2X
    $1,899
    查詢:正都 (2361 32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