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慳水慳電兼殺菌 Bosch Series 8 洗碗碟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 99% 的朋友都是人手清洗碗碟,但原來一個 4 人家庭,每日洗碗所耗用的水可多達 60 公升 ,而清洗碗碟時所使用的海綿,與及清洗碗碟的水槽正正是細菌生長的溫床。根據外國的測試中,原來用來清洗碗碟的海綿中,有超過  77% 會發現沙門氏菌及大腸桿菌。但只原來有 20% 被訪家庭會每兩星期定時更換海綿。所以要解決細菌滋生問題,保障食具器皿的整潔,除了定期更換及清理海綿外,洗碗碟機可能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bosch_01_S6

    過去很多消費者對洗碗碟機都以為機器會耗電量高及用水量大,但隨著科技進步新一代的洗碗機清洗碗碟不單慳水慳電,而且更具備殺菌功能。家電專家 Bosch 正式在香港推推出 Series 8  60厘米及 Series 6 45厘米獨立式洗碗碟機,加入針對不同洗潔需要設計的清潔程序及嶄新的 Zeolith 熱石烘乾技術,有效去除 99.99% 細菌。更能節省用水更用電時、潔淨效果比人手清洗更理想。

    bosch_02_S6
    加入針對不同洗潔需要設計的清潔程序

    Bosch Series 8  及 Series 6 洗碗碟機,每次只需 7.5 公升水量,比起一般 4 人家庭以用手洗方式清洗相同數量的食具,大約要使用 60公升水來比較。洗碗碟機就可節省最多 52.5 公升水量,而水費僅需 $0.03元,耗電亦不過是 0.73 度電。除此以外, Series 8  及 Series 6 洗碗機會利用高壓噴洗方式,有效去除黏附於鍋具上的頑強污漬,並有效去除 99.99% 細菌與病菌,保持食具器皿的乾淨整潔。

    bosch_03_S6
    Bosch Series 8 及 Series 6 洗碗碟機,每次只需 7.5 公升水量
    bosch_03s
    Bosch首創的 Zeolith 熱石烘乾技術,利用天然礦物熱沸石吸收水蒸氣後能釋放熱能的特性,達到烘烤的效果。

    Series 8  60 厘米及 Series 6  45 厘米獨立式洗碗碟機,特別加入 Bosch首創的 Zeolith 熱石烘乾技術,利用天然礦物熱沸石吸收水蒸氣後能釋放熱能的特性,達到烘烤的效果。Bosch洗碗碟機會於最後高溫過水程序後將內腔內的水蒸氣抽入熱沸石位置,熱沸石於兩者接觸後釋放乾燥熱能,乾燥的氣流會平均分布於洗碗碟機內腔每個角落,烘乾各類餐具,甚至難以乾透的塑膠物料,均可達至完美烘乾效果。此外,Zeolith 技術採用的熱沸石可循環使用,並無需更換,而且利用熱石烘乾技術更能解決傳統烘乾過程的耗電問題。

     

    Bosch Series 8 及 Series 6 洗碗碟機

    Series 8 60 厘米獨立式洗碗碟機
    售價 : $16,800

    Series 6 45 厘米獨立式洗碗碟機
    售價 : $12,800

    查詢 : Bosch客戶服務熱線:2626 96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