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懷舊熱一浪接一浪 SNK Japan 將推出 NEOGEO 新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任天堂推出收錄多款經典遊戲的「迷你紅白機」以來,似乎觸發了不少老牌遊戲機廠商復刻經已退役的遊戲機。先有去年 10 月推出的「迷你超任」,上周末 SEGA 又公布會推出「迷你世嘉五代」,剛剛任天堂又公布再版「迷你紅白機」,那下一個又輪到誰呢?今早終於有舉動了!那就是 SNK !

    SNK 今早在日本官方 Twitter 公布為了迎接 SNK 品牌 40 周年,將會推出收錄了 NEOGEO 受歡迎遊戲作品的新遊戲機。看到附圖中直立的機身,可能會令人聯想這一部復刻主機或許會是模仿街機的直立型,甚至有可能附有屏幕,而不是過去 NEOGEO 的水平放置。

    SNK 過去有不少受歡迎的格鬥和動作大作,例如《餓狼傳說》、《 King of Fighters 》、 《侍魂》、《 Metal Slug 》等。雖然有人會認為這些遊戲早已在模擬器上大肆散布,不過看到「迷你紅白機」和「迷你超任」一樣叫好叫座,看來懷舊熱仍然讓廠商有利可圖。

    不知道 NEC 又會不會推出「迷你 PC Engine 」、 Panasonic 又會不會復刻「 3DO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