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提電腦冇得上機 美國考慮將禁令擴展全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國土安全部官員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會見歐盟委員會時表示,正考慮將禁止旅客攜帶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進入機艙的禁令擴大,而一旦新例實施以後,禁令不單是針對中東地區以及歐洲,而是會適用於所有飛往美國的航班,即是全球航線。

    laptop-ban-on-planes
    美國政府考慮將禁止旅客攜帶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進入機艙的禁令擴大。

    美國政府早前實施新的規定,限制九個中東國家飛往美國的航班,乘客都不得攜帶比起手機大的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進入機艙。甚至連相機或攝錄機等大型電子產品都需要寄倉處理。雖然禁令或許能防止恐怖份子將炸彈隱藏在手提電腦和平板內再發動襲擊。不過就令商務旅客感到困擾,因為在旅程中不能使用手提電腦工作,的確會大大減低生產力。不過有部份航空公司,會為商務客位及頭等機倉的旅客,提供手提電腦的借用服務,希望減低禁令對於旅客戶的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