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玩飛燈冇難度!神牛推出手機專用 A1 閃燈系統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martphone 拍攝質素同玩法愈來愈高及多,隨手都可以影出靚相,但如果要加埋燈光運用,仍然有好多限制。不過隨著國內品牌神牛(Godox)推出 A1 閃燈系統,情況就有大改變,連手機都可以好簡單地玩飛燈!

     

    A1 設計成小盒子外形,大概有 iPhone 7 三份二的大小,盒身上面有兩個「燈頭」,看來 A1 是包含了 Xenon 閃燈及 LED 補光燈功能。
    A1 設計成小盒子外形,大概有 iPhone 7 三份二的大小,盒身上面有兩個「燈頭」,原來 A1 是包含了 Xenon 閃燈及 LED 補光燈功能。

    呢個 A1 閃燈系統外形好似一個小盒子,大概有 iPhone 7 三份二的大小,盒身上面有兩個「燈頭」,原來 A1 是包含了 Xenon 閃燈及 LED 補光燈功能,加上盒子上面可見到「Set」及旋鈕設計等按鍵,以及 LCD 顯示屏,表示 A1 可以自行調節閃燈的輸出或 LED 光度,不過盒底有一個印有請勿遮掩的小孔,未知 A1 是否仍要使用 iPhone 內置閃燈進行光觸發才可工作。

    [row][double_paragraph]

    最簡單的方式是放到機背使用,A1 的閃燈效果絕對會比機內閃燈來得更好效果吧。
    最簡單的方式是放到機背使用,A1 的閃燈效果絕對會比機內閃燈來得更好效果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可使用 2.4GHz 無線的方式做引閃功能,控制同廠其他閃燈。
    可使用 2.4GHz 無線的方式做引閃功能,控制同廠其他閃燈。

    [/double_paragraph] [/row]

    A1 更重要的是,正是可使用 2.4GHz 無線的方式做引閃功能,控制同廠其他閃燈,想用手機拍攝而玩多燈效果就變得簡單,而且用戶可透過手機 Apps 控制其他閃燈的輸出。據官方資料顯示目前程式只支援 iPhone,而且閃光同步速度因 iPhone 限制,只可做到 1/45s,但簡單地就可有極具靈活性的閃燈系統可用,再加上快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拍攝功能與質素又再進一步的時候,這個神牛 A1 閃燈系統應該是必買之 Item。

    資料來源:Godox 官方 Facebook 專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