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拉人兼封艇 全球最大 BT 網站 KickassTorrents 擁有人被捕

    全球最大非法 BT 網站 KickassTorrents (KAT)被「冚檔」!根據美國司法部的消息,網站擁有者、年約 30 歲的烏克蘭人 Artem Vaulin 已經在 7 月 20 日於波蘭落網被捕,將會被引渡回美國受審。他涉嫌干犯侵犯版權及清洗黑錢有關的罪名,涉案的侵權內容高達 10 億美元。美國聯邦法院亦已經查封了與案件有關的 7 個網域名稱及 1 個銀行帳戶。
    在 2008 年正式上線的 KAT 容許使用者在網站非法上、下載受版權保護的動畫、遊戲、音樂以至其他電子內容,侵權內容的價值高達 10 億美元。KAT 在全球網站流量排行榜上排第 69 位,每月訪客有 近 5000 萬人,單以廣告收入來算,每年就已經為網站帶來 1600 萬美元的進帳。
    KAT 的伺服器遍布全球,同時為了避過追查,亦會不斷更換伺服器的位置及網址。過去除了美國之外,包括英國、義大利、丹麥、及馬來西亞的地方法院都曾經頒令封鎖 KAT 所使用的網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