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拒絕束縛 HP 無線及藍牙滑鼠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論你是使用桌上型電腦或是筆電,滑鼠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傳統的有線的滑鼠,在應用上始終有一定限制,所以不少人會選擇無線或藍牙滑鼠。不過很多人還是會將藍牙和無線滑鼠混淆了。所以我們就趁今次的機會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無線及藍牙滑鼠的分別。

    DSC05081
    無線滑鼠已分為藍牙和傳統USB 無線兩大派別。

    無線滑鼠

    市面上大部份的無線滑鼠,大都是配合USB接收器來傳送訊號。而有關的技術可謂相當成熟,部份電競級的遊戲滑鼠亦是採用這種接連方式。不過,這種無線滑鼠在使用時候會長期佔用一個 USB 插口。對於部份只得一到兩組 USB 插口的小型筆電來說可能會有點不方便。

    DSC05093
    HP X5500 採用人體工學的設計,適合長時間使用。機械式滾輪,比起一般電子式滑輪更為耐用更準確。特長使用時間,只要兩粒2A就能使用24個月。
    DSC05092
    HP Z4000 曾經獲得 2013年德國紅點獎最佳產品,外形設計輕巧,方便經常要帶著電腦四處開會的朋友使用。

    藍牙滑鼠

    隨著藍牙傳輸技術的發展,越來多產品改為以藍牙來進行接連。藍牙滑鼠的好處就是接收範圍比起無線滑鼠更廣,而且不會佔用 USB 插口。方便經常要帶著電腦四處開會的朋友。

    DSC05084
    X7500 採用人體工學的設計,較容易配合手形。機械式滾輪,耐用而且比起一般電子式滾輪更為準確。同樣採用高精度的激光跟蹤技術,確保在任何表面都可以使用。
    DSC05085
    X4000b 是一款為長期使滑鼠的人士設計,就算長時使用也不會令手腕感到疲勞。使用時間長達 9個月。

     

    HP 藍牙/無線滑鼠系列售價:
    $238(X4000b)、$548(X5500)、$388(Z7500)、$238(Z4000)

    查詢: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