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持有中移動股份未申報 通訊局主席王桂壎辭職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政府公布行政長官今日接納通訊事務管理局主席王桂壎請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將會按程序物色合適人選接任。王桂壎表示他是於上星期五提出辭職,原因是他發現持有一批中移動的股票未有申報。

    王桂壎表示他請辭的原因是未有申報手上持有一批中移動股票
    王桂壎表示他請辭的原因是未有申報手上持有一批中移動股票

    王桂壎表示他是在出任通訊局主席之前兩年起,名下持有一批中移動股票,並於日前放售。他表示在發現漏報持有有關股票後已即時通知通信辨,並表示沒有因為漏報事件對他在任處理通信局事務沒有任何影響,或引致利益衝突的情況。但為了維護通訊局的獨立性,維持公眾對通訊局的持續信任,他決定請辭。

    王桂壎是前律師公會主席,身兼多項公職, 2017 年 4 月起接任通訊局主席一職,原定任期至明年 3 月底。

    王桂壎身兼多項公職

    政府就王桂壎請辭發表的聲明:按此

    圖片來源:無線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