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挑戰2020年奧運? 乒乓球教練機械人幫到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最近有神奇小子之稱的曹星如(Rex),在拳賽中取得 19 連勝的佳績。再加上一句「香港人是可以的!」讓不少人的心都熾熱起來,當然大家未必可以像 Rex 一樣捱得起重拳猛擊,但只要有它幫手,你或者可以成為另一個李靜、高禮澤(2006年多哈亞運會金牌得主)
    trainerbot1 (1)
    trainerbot_table_tennis_ping_pong_robot_4
    最近在 Kickstater 中公開集資的 Trainerbot 是一款自動發球練習機器,其實在不少運動例如棒球、網球都有類似的發球練習機,而不同的是它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來改變發球的速度、角度、落點及次序等等,讓用家可以好好反復練習,更容易熟習掌握不同的球路。更重要的就是它體積輕巧,淨重只有1.2kg,方便攜帶。就算沒有教練從旁指導,但用家亦可以透過手機程式,去提昇訓練的難度,以達到訓練的效果。

    Trainerbot 的售價約為 379 美元(約 2940港元),預計在 2017 年 3 月付運。
    資料來源 : Kickstar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