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推出半年 Apple News+ 成績強差人意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聞從來不是免費,越來越多傳統報刊雜誌開始推行網絡訂閱,而 Apple 在今年 3 月推出的 Apple News + ,就為 iOS 和 macOS 平台用戶提供新聞內容整合服務,只要每月訂閱費用為 9.99 美元 (約港幣 $78) 就可以盡覽各大主要報刊及雜誌的內容。服務在 3 月推出時,用戶人數在最初 48 小時內有超過 20 萬訂戶人數,但其後成長就持續放緩。

    newstitle
    Apple News+ 的用戶人數增長緩慢,成績未如理想

    有指,Apple News+ 的用戶人數增長緩慢,加上 Apple 和出版方分成 Apple News+ 的收入,雙方各佔 50%,有出版商表示,在 Apple News+ 平台的月收入只有 2 萬到 3 萬美元。相比起來,自家的訂閱收入反而更多。不過亦有出版商表示 Apple News+ 最大的優勢是,是更容易打動年輕消費者,不過要在短時間內真正獲利並不容易。

    用戶可以跨平台欣賞劇集
    Apple TV+ 由於內容選擇有限,暫時未成氣候
    9to5mac-featured-1
    Apple Music 目前全球付費訂閱人數接近 6,500 萬,是 Apple 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

    鑒於 Apple Music 及 Apple TV 服務的成功,Apple 近年有意加強服務內容的發展。不過 Apple News+ 的成績似乎未如預期。所以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在 2020 中將,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News+ 整合,期望借助 Apple Music 去帶動新服務的發展。

    資料來源 : Business Insid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