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搖錢樹出嫁 Google 唔代表收山 HTC U11 系列新手機即將發表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Google 沒錯是收購了 HTC,但不是收購整個 HTC 企業,只是收購她們的 Pixel 手機開發團隊而已,所以 HTC 還是會推出自家品牌的手機,其他業務如 VR 頭戴裝置等,也不受影響。HTC 將在 11 月 2 日舉行發表會,宣布推出新款的 U 系列手機,為旗艦機 U11 的後續型號。消息指,HTC 未來會推出兩款手機:一款屬 Google Android One 計劃的中階手機,及一款高階旗艦機,不過未知是否兩款都會在 11 月發表會亮相。

    HTC U11 Life

    據聞 Google Android One 那款被稱為 U11 Life,配備 5.2 吋屏幕、Snapdragon 630 處理器、和 16MP 的前置及後置相機。U11 Life 會細分為兩種規格,一個是 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另一個是 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外形會沿用 U11 的「Liquid Surface」玻璃機身設計,令機背閃亮反光。由於它屬 Android One 手機,所以價錢應該不太昂貴,估計大約在港元 $3,000 價位。

    HTC U11 Life 應該屬 Google Android One 計劃,採用 Google Android 原生 OS。
    HTC U11 Life 應該屬 Google Android One 計劃,採用 Google Android 原生 OS。

    HTC U11 Plus

    至於旗艦機,就傳聞是加大版的 U11,屏幕採用 18:9 比例和 2880 x 1440 解像度,被稱為 U11 Plus。與 U11 一樣,U11 Plus 同樣是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12MP 主相機,而防水級別就由 IP67 升至 IP68。同樣地有兩種規格可選:4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或 6GB RAM + 128 GB 儲存空間,相比 U11 就略嫌驚喜欠奉。不過規格與香港沒賣的 Google Pixel 2 XL 非常相似,渴望購買 Pixel 2 XL 的用家,不如考慮一下 HTC U11 Plus,慷慨地 Help This Company 吧。

    U11 Plus 亦應採用玻璃機身。
    U11 Plus 亦應採用玻璃機身。

    Source:The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