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高手召喚】搵到一個 Android Bug 即獎你最高 US$200,000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少網絡服務以至 OS 開發商都會以獎金形式去吸引電腦專才為自己的作業系統查看有沒有什麼保安漏洞。最近,Google 就將這種懸賞方式延伸到 Android ,邀請各路「英雄」為 Android 找找有沒有什麼漏洞,成功的話最高可獲 $200,000 美元的獎金!

    20 萬美金找一個 Bug 有沒有興趣挑戰?
    20 萬美金找一個 Bug 有沒有興趣挑戰?

    近日由於有網絡保安公司「Check Point」發現惡意程式 Judy 在多個 Google Play Store 的應用程式上出現,令應用程式彈出很多廣告來惡意賺取廣告收入。雖然近年 Android 的作業系統已經更為穩定,但也始終難擋下不同形式的惡意程式入侵。因此 Google 近日就推出這個「懸紅」計畫,只要找到 Android 有 Bug 的話即可獲得 20 萬美金(折合約 $155 萬港幣)。各位自命電腦奇才或是身邊有這種高手的話,不妨叫他們一試身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