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搶完廁紙 ! 搶 AirPods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日經亞洲評論的消息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的威脅已經嚴重影響內地貨運及零件的供應,其中 Apple AirPods 的生產計畫亦被打亂,內地三家 AirPod 組裝廠的零件庫存只剩下約 2 週量的,若後續零件供應,因為復工或貨運問題而無法跟上腳步,AirPods 及 AirPods Pro 將可能出現缺貨。

    估計會採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使用 W2 無線晶片。
    內地因為零件供應及貨運問題,AirPods 的生產將受到影響

    為了滿足市場對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的需求,Apple 已向供應商提出在 2020 上半年增加耳機的產量到 4,500 萬對於,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導致幾乎所有供應商將停工至 2 月 9 日。而 AirPods 三大組裝廠,包括立訊精密、歌爾聲學及英業達等更要等到 2 月 10 日復工,不過鑑於目前國內已經有數十個城鎮正實施「封閉式管理」將會大大影響勞動力,就算工廠能夠預期復工,產能亦只能有正常的 40 ~  50% 左右。
    資料來源 : Nikkei Asian Revie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