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得埋的4K 航拍機 Apple Store 有得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航拍機產品越來越多,不過說到了又輕又細、安全易用,同時又具備4K 拍攝的,選擇就沒有幾多。而最近在 Apple 獨家發售的 Hover Camera Passport 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

    hover.0
    Hover Camera Passport 是市場上最輕巧的 4k 航拍機產品之一。

    hover-camera-passport-slide2-433332bc96
    摺疊起來,體積和一盒 VHS 錄影帶差不多。

    Hover Camera Passport 是一部可以摺疊的航拍機。摺起來的大小其實和一盒 VHS 錄影帶差不多大,重量亦只有 242g,比一部 iPad mini 4 還要輕巧。就算旅行出外,放在背包也很輕鬆。
    https-2f-2f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245719-2fhover-camera-hands-on-7-1476649068061
    配備 1300像素鏡頭,能拍攝 4K 影片。

    配合 Hover Camera iOS app 就能控制航拍機的有關操作,並能設定不同的拍攝模式方便你的操作,如果你選擇「Orbit」模式,鏡頭便會在攝錄期間圍著你兜圈;選擇「360 Spin」則可拍攝 360 度全景影片;還有「Body-Tracking」會確保你的全身置於拍攝鏡頭內,最適合用來拍攝跑 步或散步影片。
    20170413_162622
    Hover Camera Passport 在 Apple 獨家發售。

    Hover Camera Passport 不單輕巧,而且操作簡單。只要放在手上,輕輕放開就能自動昇空。它更備有防震的功能,讓影像更穩定。攝影機能拍攝 1080 甚至 4K 質素的影片及1300萬像素的相片,內置 32GB 的記憶體,用家可以選擇將會影片及相片自動儲存到你的手機上,方便剪接及分享。電量方面,它能連續飛行約 9 分鐘時間,控制範圍大約為 64英呎。
    Hover Camera Passport
    建議零售價 : $409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