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機經典 Motorola 全新 RAZR 系列 2月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otorola 和 Nokia 曾經雄霸手機市場的品牌。雖然在智能手機年代,兩大品牌的聲勢已經大不前,但仍依然活躍。 Nokia 除了一系列新款 Android 手機,還推出一系列復刻版手機,也成為一時佳話。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Motorola 將把經典的 RAZR 摺機系列復刻,不過並不是把舊機重新包裝,而是推出一款類似 Samsung 在中國市場推出 Galaxy W2019 那樣的高階摺疊式智能手機。

    2019-01-16-image-11
    RAZR 是 Feature Phone 年代的經典

    華爾街日報指,Motorola 將會在下月舉行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 MWC 2019 中發表全新的 RAZR 系列手機, 新手機的定價將高達 1,500美元 (約港幣 $11,700) ,預計會以摺疊手機的形式出現,但未知是否採用聯想先前曾經展示的可摺合屏幕。定價和早前 Samsung 發表的 Galaxy F 可摺疊屏幕手機差不多。
    RAZR 是 Motorola 最成功的手機系列,強調輕薄、俐落的設計。在 Feature Phone 年代,Motorola 的摺機產品曾經叱吒一時,到底在今次Motorola 能否借 RAZR 重新在走紅 ? 就要留意日後的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