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據稱 iPad mini 5 保護殼流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我們報道過有傳聞 Apple 打算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第 5 代 iPad mini ,不過就沒有具體規格和功能資料。早前外國洩密網站 Slashleaks 就發布了幾張宣稱是 iPad mini 5 的保護殼照片,從中可以看到一些新功能。不過當然,我們無從知道這保護殼是真是假。

    在 Slashleaks 上發布的 iPad mini 5 保護殼照片共有三張,從照片中可以見到不單鏡頭疑似會加入了閃燈而垂直排列之外,還見到機背中間靠上有個疑似是收音咪的小孔,機頂也有兩個小孔疑似是抗噪咪。這個佈置似乎很古怪,因為如果是用作 FaceTime 的話,收音咪放在機背不會好用。現時只能想像它會用在拍攝影片用。不過大家都知 iPad 過去的鏡頭都是低一級的,拍片效果很糟,這是否意味著新機會有較高級的鏡頭?

    據說是 iPad Mini 5 的保護殼,鏡頭變成垂直排列的長型,機背中間靠上有個小孔。
    據說是 iPad Mini 5 的保護殼,鏡頭變成垂直排列的長型,機背中間靠上有個小孔。

    另外,機身上下都有長長的開孔,似乎會是 4 喇叭立體聲設計,令影音效果更好。而舊有的 3.5mm 耳機插仍然保留下來。另外,機身一側有個開口,似乎是為連接 Smart Keyboard 而設的 Smart Connector 。以現在 Apple 把 iPad Pro 當做一部電腦來用的做法, iPad mini 5 也有那這樣設計不足為奇。不過我們就無從知道這部機是否會像 iPad Pro 一樣轉用 USB-C 接頭,如果是的話,對接駁相機甚至電視作影音控制台,可能比 Apple TV 還要好用呢。

    機身上面有疑似是抗噪咪,和疑似為 4 喇叭設計的開孔,3.5mm 耳機插仍然保留。
    機身頂部有疑似是抗噪咪,和疑似為 4 喇叭設計的開孔,3.5mm 耳機插仍然保留。
    機身下面的開孔跟舊版差不多
    機身底部的開孔跟舊版差不多

    當然,這只是一個疑似產品,可信度不高,大家姑且遐想一下吧。

    資料來源:Slashlea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