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攝影人士大愛 Feiyutech 穩定器平價入手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近年不少電影拍攝都使用上不同類型的穩定器,一來輕巧,二來穩定程度也相當不錯。最近 Feiyutech 推出的 A2000 單反相機穩定器在一些店舖上就有減價。

    1254PAS04P08

    主推穩定器的 Feiyutech ,上星期剛為其 Alpha 系列推出了專業級的 A2000 單反相機穩定器。 A2000 是可使用雙手柄操作的單反相機穩定器,相比一般的「單手操作」穩定器,雙手操作可便利作多角度使用,無論高炒、低炒,拍攝時作 S 位擺動等都可順暢操作,不會卡住。此穩定器淨重 1.1kg ,同級產品中算是輕巧,且可負重 2kg ,可對應大部分單反相機使用,加上其操作時間達 6 小時,所以對於一些需外攝工作的人士來說,也可免卻經常換電的不便。店員稱, Feiyutech 對上一支可作雙手操作的單反穩定器已是近兩年前推出的產品,因此 A2000 正好為攝友提供表現更好、操作更易的選擇。

    售價:$6,280(A2000連獨立雙手柄)、$4,980(A2000)、$1,580(獨立雙手柄)
    聯絡:OnTheGo ( 3586 0842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