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主度降噪 音色更細膩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ennheiser 在 2018 年推出 Momentum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 Sennheiser 的名氣加上優異的音色表現,令耳機在國外獲得一致好評。不過來到了 2019 年,市場的目光就被 Sony 的 WF-1000Xm3 及 Apple 的 iPad Pro 所牽引住。 所以來到了 2020 年 Sennheiser 將推出全新支援主度降噪的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為樂迷帶來更多驚喜。

    MOMENTUM_True_Wireless_2_Black_Set_Product_shot_staged_02.psd.0(1)
    新加入主度降噪功能的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Sennheiser 表示全新的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將加入主動降噪功能,讓用家即便在嘈雜環境中也能讓用戶享受到高質素的音樂。還會保留上代很受歡迎 Transparent Hearing 模式,讓用家就算使用耳機時也不可以聽見周遭的聲音。另外在通話時,可以還能透過「擁有先進波束成型技術」雙麥克風來完成背景降噪及人聲聚焦的效果。電池續航力方面約為七個小時,配合專用充電盒可以提供 28 小時的使用時間。根據外國 Cnet 的評測,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採用更新的藍牙 5.1 連線技術,進一步減音訊延遲的現象,音質方面,Cnet 認為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比起市場上其他品牌的同級別產品更為細膩、設計也更精緻。
    MOMENTUM_True_Wireless_2_White_Product_Shot_InUse (1)
    會保留上代很受歡迎 Transparent Hearing 模式,讓用家就算使用耳機時也不會與周遭環境脫節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預計在 4 月推出,的售價約為$299 美元 (約港幣 $2,300),同樣會有黑色及白色兩款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