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DSP 降噪 VAIN STHLM Move 真無線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的 WF-1000XM3 和 Apple 的 AirPods Pro 都是具備 ANC 主動式降噪功能,讓樂迷能不被煩擾的完全沈浸在音樂世界之中。而來自瑞典的 VAIN STHLM Move 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亦同樣降噪功能,不過用的是另一套名為 DSP 的技術。

    VAIN STLM MOVE LIFESTYLE 7

    VAIN STHLM Move 機身支援 IPX5 級防水防汗,能有效防止汗水及灰塵,配合舒適的矽膠耳機套能有效防止滑落,適合運動時候使用。耳機採用 Qualcomm QCC3020 晶片並 aptX 傳送技術,使其藍牙傳輸延遲減少。最高續航時間約 9 小時;連同無線充電盒則可長達 60 小時。而充電盒更支援無線充電,使用更為方便。

    VAIN STHLM Move 1 VAIN STHLM Move in case

    VAIN STHLM Move 最大的賣點是採用了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 降噪技術,原理是由咪高峰收集外部環境噪音,然後通過耳機內部的降噪系統,播放一個與外界環境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來抵消噪音,從而達到降噪效果。驟聽來,DSP 的原理和 ANC 相似,不過  ANC 會將正反向兩種聲音一同送入大家的耳內。而 DSP 的正反向噪音會在耳機內進行中和抵銷,讓用家可以享用最純粹的音樂。

    VAIN STHLM Move 耳機規格
    單元 : 6mm 動態驅動單元
    頻響 : 20 Hz-20kHz
    阻抗 : 32Ω
    藍牙 : 藍牙 5.0,支援 aptX 技術
    電池 : 連續使用 9 小時 (連無線充電盒使用,最高為 60 小時)
    售價 : $998
    查詢 : SRSWorks (811311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