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Thunderbolt 3 Samsung 全新 QLED 弧面顯示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Samsung 在德國 IFA 發表採用 QLED 面板技術的 49 吋 21:9 弧面電競用顯示器 CHG90 。而在即將舉行的 CES 2018,Samsung 將發表另一款全新的弧面 QLED 顯示器,其最大的賣點是支援 Thunderbolt 3,但到底顯示器使用 Thunderbolt 3 又有什麼特別呢?

    透過筆電的Thunderbolt 3介面,為顯示器提供電力同時傳送影音訊號,連變壓器也省掉。
    透過筆電的Thunderbolt 3介面,為顯示器提供電力同時傳送影音訊號,連變壓器也省掉。

    Thunderbolt 3 輸入介面,除了支援高速數據傳輸,最高可達 40Gbps 之外,更支援 5K 影音傳輸,亦能為裝置提供高達 100W 的電力。而在電腦顯示器使用 Thunderbolt 3,用家只需要一條線,就可以直接透過筆電的 Thunderbolt 3 介面,為顯示器提供電力同時傳送影音訊號,連變壓器也省掉。對於正使用 MacBook Pro 的朋友,這樣的設計的確相當方便。

    這款新型號的 34 吋顯示器,型號為 CJ791 ,它擁有 3440 x 1440 解像度, 21:9 的闊比例, 4 毫秒的反應時間。雖然解像度其實和傳統的 FHD 屏幕差不多,但 178 度超廣視角會相當適合看電影或是平面設計的工作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