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RGB 彩光? NVIDIA 預告將有 TITAN X 典藏版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NVIDIA 在上兩星期推出 GTX 1070 Ti 已令高階產品線非常擁擠,但料想不到的是, NVIDIA 竟然還未完成整個 GTX 10 系列產品線?所謂長做長有,NVIDIA CEO 都表明現時的 Pascal 顯示卡已滿足市場需求,毋需那麼早出下一代 Volta 架構家用卡,而對手 AMD 的 Vega 非公版又遲遲沓無消息,不如再在 Pascal 架構攪點新意思吧。日前 NVIDIA 在 YouTube 發布了新顯示卡的預告片,在影片 13 秒時間內,只見到那張「TITAN X 典藏版」飛快閃過,而且還會發出紅綠色的光?
    [ot-video][/ot-video]
    紅綠色像是寓意 NVIDIA 和 AMD 在顯示卡之爭,不過也令人猜想這張 TITAN X Collector’s Edition 的外罩會否支援 RGB 彩光。至於詳細規格、發售日期等資料仍是未知之數,但據之前的 TITAN Xp 在顯示卡上也是寫著「TITAN X」,所以即使片中的典藏版也同樣地寫著「TITAN X」,未知它會否跟 TITAN Xp 相同規格,還是略勝一籌?
    [row][third_paragraph]

    新卡寫著「TITAN X Collector's Edition」。
    新卡寫著「TITAN X Collector’s Edition」。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會發出紅綠色的光。
    會發出紅綠色的光。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很模糊的外觀。
    很模糊的外觀。

    [/third_paragraph][/row]
    TITAN X(p?)Collector’s Edition 將會是歷年來 TITAN 系列的第 7 位成員,不過 TITAN 卡都價值不菲,要買齊全系列來典藏,應該很有難度吧?

    回顧 TITAN 全系列:

    GeForce GTX TITAN(Kepler 架構)
    GeForce GTX TITAN Black(Kepler 架構)
    GeForce GTX TITAN Z(Kepler 架構)
    GeForce GTX TITAN X(Maxwell 架構)
    TITAN X(Pascal 架構)
    TITAN Xp(Pascal 架構)
    TITAN X(p?)Collector’s Edition(Pascal 架構?)
    Source:NVIDIAVideocardz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