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收購 Slack 唔成 微軟打造自家 Skype Team

    愛你愛到複製你?企業市場產品向來是微軟的業務重點,今年三月曾傳出微軟有意收購熱門企業協作平台 Slack ,惟計畫在創辦人 Bill Gates 的反對下告吹。直至近日,有消息指微軟已密鑼緊鼓打造協作軟件 Skype Team ,同 Slack 有九成相似,幾乎係 Slack 嘅複製品。

    skype-teams-hero

    除了檔案分享、頻道討論、私訊等 Slack 的已有功能, Skype Team 還可讓用戶回覆某特定信息( Threaded Conversations ),即係好似大家熟悉嘅 Facebook Comment 咁。叫得 Skype Team ,當然不少得視訊通話等 Skype 的招牌功能,睇嚟微軟勢要將 Skype Team 打造成 Slack 在市場上的最強競爭對手。

    據悉,微軟會率先將 Skype 融入整套 Office 365 的服務之中,並支援其他微軟服務如 One Drive 雲端空間、行動裝置 Windows Phone,以及 Android iOS 系統。雖然 Skype Team 的正式公開發布日期還是未知之數,但對於 Office 365 的訂閱者而言,這無疑是一大佳音,分分鐘吸引埋其他企業用戶幫襯 Office 365

    資料來源: MSPowerUser.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