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otify 疑似被 Hack 改密碼保平安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串流音樂服務大家應該都有用,當中 Spotify 在本地或外國都有大量捧場客。可是剛剛就爆出了疑似被黑客入侵,仲將用戶資料放上網咁話,大家有用開 Spotify 服務的話,真係要留意一下。
    [row][double_paragraph]

    包含幾百個Spotify 用戶帳號資料的檔案在網上洩漏,當中可見到用戶的使用名稱、使用 Spotify 那個等級的服務,以及訂閱到期日等。
    包含幾百個 Spotify 用戶帳號資料的檔案在網上洩漏,當中可見到用戶的使用名稱、使用 Spotify 那個等級的服務,以及訂閱到期日等。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Spotify 已主動與有帳戶異常的用戶聯絡。
    Spotify 已主動與有帳戶異常的用戶聯絡。

    [/double_paragraph] [/row]
    據外國網站《 Tech Crunch 》報導,有份包含幾百個 Spotify 用戶帳號資料的檔案在網上洩漏,當中可見到用戶的使用名稱、使用 Spotify 那個等級的服務,以及訂閱到期日等,當然亦有用戶密碼啦。咁大家可能會問,當中資料未必係真,不過同用戶比對過之後就証實洩露的資料全部正確,而且部份用戶無法正常使用 Spotify,又有一些用戶可以登入但個 Playlist 疑似被人改動過,唔通真係被 Hack?據知有關方面就話冇被任何黑客入侵過,但點解會有用戶資料流出就冇作進一步解釋。呢件事的確有點離奇,但無論如何,想幫自己個 Spotify 帳戶保平安的話,就快快改密碼啦。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