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改變形象要三思?夢想髮型任你試!

    相信不少人在剪髮時都試過,明明在其他人身上看似不錯的髮型,到自己頭上卻出現頭型跟面形不相襯、面形又跟頭型不合適的尷尬情況。不過幸運的是,美國華盛頓大學的研究團隊最近研發了一款名為 DreamBit 的個人搜尋引擎,能夠模擬用家在不同髮型下的外觀,網站亦簡單易用。
    這款新的 Web App 融合了 3D 面形重塑以及年齡測量等技術。用家只要先自拍並上傳一張個人照片,然後再在搜尋器內輸入想要的髮型名稱以及時代年份,系統就會從超過 100,000 個相關圖片和檔案中抽出合符要求的項目,並且和用家原本的個人照片合併展示。
    [ot-video][/ot-video]
    現階段應用程式主要應用在生活和娛樂上,但研究隊團更加希望可以將技術擴展到尋找失蹤人口的範疇,協助減低時間和容貌變化對於尋人方面的難度。
    現時網站正進行 Open Beta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 DreamBit 網站 留下電郵地址索取測試連結。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