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兵分兩路】新一代 Apple Watch 或有兩版本 下半年面世

    蘋果快將推出新一代 iPhone 成為科技界中的熱話,但原來背後「密謀」升級的還有 Apple Watch。

    根據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 (Ming-Chi Kuo)的預告,蘋果將會在下半年為 Apple Watch 推出兩個更新版本,包括配備防水功能、以及 GPS 定位與氣壓計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以及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升級版本。

    其中,第二代 Apple Watch 預計會搭載更快的處理器,同時配備 GPS 與氣壓計等適合戶外活動的功能。雖然第二代 Apple Watch 將有更長的電池壽命與更佳的防水功能,但整體的尺寸與厚度將和第一代一樣,亦不會支援 LTE 網絡。

    至於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升級版本,預計只會在處理器和防水能力上有所提升,其餘部份則會和現時的版本差不多,同時售價亦有可能會略為調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