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設立兩條生產線 新世界發展宣布今年四月投產「香港製造」外科口罩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口罩在近月成為大家的必需品,甚至是有錢也未必可以買得到。在口罩嚴重短缺之下,不少有心人都打算自設生產線製作「香港製造」外科口罩。新世界發展今日就宣布在本港設立兩條生產線,日產二十萬個外科口罩。
    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鄭志剛今日宣佈,將透過集團慈善基金在本港設立兩條生產線,以兩部自動化生產口罩機器和原材料,及製造成人和兒童口罩所需的模板,並於本港興建無塵廠房,預備生產符合 ASTM 標準 Level 1 或以上的「香港製造」外科口罩,目標是在今年四月正式投產。每條生產線每日產量預計達十萬個口罩。

    與本地材料分析及技術研發的創科公司 Master Dynamic Limited (MD)合作,研發將納米鑽石(NanoDiamonds)加入口罩物料以提高其防護性能。
    與本地材料分析及技術研發的創科公司 Master Dynamic Limited (MD) 合作,研發將納米鑽石( NanoDiamonds )加入口罩物料以提高其防護性能。

    同時,新世界發展將斥資約一千萬港元,與本地材料分析及技術研發的創科公司 Master Dynamic Limited (MD) 合作,研發將納米鑽石( NanoDiamonds )加入口罩物料以提高其防護性能,以生產出新一代低成本殺菌口罩,預期新技術能阻擋、抑制甚至殺死細菌及病毒。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