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版 Chrome beta 自動停播 Flash 廣告加強慳電效能

    Google Chrome 近年愈出愈「大食」,負擔極大的情況下自然會令耗電增加,因此 Google 便與 Adobe 合作,推出新版 Chrome beta 版,阻擋一切與觀看網站內容無關的 Flash,從而令 Laptop 更慳電。

    9b097b1ae97f7af990cf596af74cd040f0f96601.jpg
    新版 Chrome Beta 將可以在本周下載使用。

    Chrome beta 版的新功能能夠自動偵測網站內的 Flash,分辨重要的內容以及不重要的廣吿內容,從而停播不重要的廣吿內容。而當你想觀看被自動停播的內容,只需用滑鼠按Flash 內容一下,就可以繼續播放。

    此舉對於經常瀏覽網站的用家非常有效,以往在閱讀內文時,旁邊的 Flash 廣吿不停播放,負載增加的情況下難免使耗電量提升。新的 Chrome beta 就能解決這個問題,今個倨版本中 Google Chrome 預設啟用這項設定。其實 Chrome 早於三月已內置這項功能,但卻需要用家自行設定。其實設定十分簡單,只需開啓 Chrome 的進階設定,在「隱私權」按下「內容設定」的「外掛程式」就可選擇「執行所有外掛程式內容」、「偵測並執行重要的外掛程式內容」或「我要自行選擇執行外掛程式內容的時機」

    2caea11b7f630d1b640d019bb4a124ede72c0ec3.jpg
    在 Chrome 設定中選擇顯示 Flash 內容。

    對於 Google 今次的舉動能夠節省Laptop 的用電量,一定深受用家歡迎,從而轉用 Chrome 瀏覽器。

    最新Chrome beta 版網址:下載

    來源:Goog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