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版 Mac Pro 2019 垃圾筒大變身?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的產品之中,除了 iPhone 之外,Mac 系列電腦的用家也不少。在 2017 及 2018 年 Apple 先後更新了多個型號的產品,包括 iMac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 及 Mac mini 等等,但數來數去,就好似欠了一台 Mac Pro。

    外型設計獨特的 Mac Pro 採用圓筒型的設計,驟眼看來有點似垃圾筒,但規格效能方面當然一點也不垃圾,採用 Intel Xeon E5 處理器,AMD FirePro D500 或 D700 圖像顯示卡,最大支援 64GB RAM 及 1TB SSD,對於不少影視製作人來說的確是不可多得的拍檔。

    不過 Mac Pro 說到底也是 2013 年的產品,效能可能有點落後。所以在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曾表示會在 2018 升級一系列 Mac 桌面電腦,其中包括 Mac Pro 。目前,Mac Pro 採用的圓柱型的機身的確限制了用戶升級電腦的需求,所以新一代的 Mac Pro 除了規格和機能的提升,同時亦會著重產品的擴展性,消息指 Apple 很可能在 2019 年的春季發表新一代的 Mac Pro,但到底新機會採用甚麼的外型設計 ? 就要留待日後的報導事態發展了。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