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除新聞、天氣 App 之外,最多人用 App 竟然係……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新聞和天氣 App 始終一向都係最多人應用的程式,排第三位的應用程式類別卻不時改變,最新的市場調查報告指,運動健康 App 出奇地成為第三類最多人用程式。
    根據雅虎旗下的 Flurry 分析平台最新應用程式趨勢報告,繼新聞和天氣 App 之後,愈來愈多人用的是運動健康 App。報告根據每星期活躍用戶和 30 日內使用率作標準,同時分析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應用程式。
    智能手表和智能手帶近年愈出愈多,推動運動健康 App 發展。Apple Watch、Android Wear 等佔一重要席位,Jawbone、Fitbit 等可穿戴設備亦有推動作用,連 Nike、Under Armour 等運動用品也在推運動健康 App。報告還指出,Android 的健康 App 比 iOS 用得更多。
    Flurry 曾經在 2009 年和 2012 年做過同類 App 市場研究,從數據的比較,運動健康 App 在最近才看明顯的用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