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MacBook Pro 勁耗電 又關 Chrome 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蘋果的MacBook Pro 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主機的續航力一般都有8至到10小時左右。不過最近有外國用家表示,新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力只得3 到6小時不等,到底這硬件還是軟件的問題呢?

    macbook_pro_late2016_review-adam_touchbar_favicons-100693223-orig
    新MacBook Pro 耗電情況比預計嚴重。

    不少新 MacBook Pro的用家都表示,在使用 Google Chrome 的瀏覽器時會經常出現程式突然中止的問題,而且有部份用戶更表示在使用 Chrome 的時候耗電會特別快,試過在5分鐘時間電量下跌了 12%。不過有資深的 MacBook 用家表示,部份新MacBook Pro 主機可能因為 Spotlight 未完成系統索引,所以會另令主機較為耗用電。但當然用家在使用電腦時候的一些習慣,例如屏幕光喑、網絡訊號及後台運作程式數量多寡都可能會影響到電池的耗電情況。

    osx
    不少新MacBook 用家都表示主機和 Chrome的配合出現問題。

    不過,根據我們實際使用的情況,發覺新MacBook Pro的電池耗電真的比舊版快,相信是因為新機和部份程式的配合仍然有問題,例如 Chrome 及 中文輸入法等程式,才會導致突然關閉程式或耗電加劇。

    資料來源 : Reddi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